自申遺成功後,鼓浪嶼再次吸引全球目光,與會嘉賓紛紛上島,感受其風采。

“一踏上鼓浪嶼,我就感受到島上的綠色發展、低碳生活和共享經濟。我將借助廈門會晤的機會,向金磚國傢乃至全世界介紹鼓浪嶼。”中國外文局中國報道雜志社記者王霽平表示。

《揚帆未來》文藝晚會執行總導演章東新曾在廈門工作生活瞭12年,此番回到熟悉的城市,讓他感到格外親切。“和我十幾年前離開時相比,城市面貌變化太大瞭,但有些東西沒有改變,骨子裡還是細膩、溫婉。”章東新笑著說,“也許不久之後,我也會選擇回到這裡。”

“在我看來,廈門是中國城市發展的范本。這是一座很幹凈的城市,很現代,這裡的人也很友好。”中國外文局融媒體中心編輯張晶說,“我第一次來廈門是在兩年前,一到廈門就被震撼瞭,天這麼藍,空氣這麼好。今年8月,我還來廈門采訪過,進一步瞭解瞭廈門企業、自行車道和城市規劃等,更對這個城市增加瞭幾分好感。廈門會晤對廈門來說,是個極為難得的在國際舞臺上亮相的機會。期待下次來,看到一個更具國際范兒的廈門。”

3日,一名俄羅斯記者在廈門高崎國際機場拍攝。新華社

有一種魅力,叫廈門 ——中外來賓看廈門

沙坡尾,廈門港的發源地。曾經,許許多多漁民從這裡走向世界。而今,舊貌換新顏的沙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價格坡尾,成為一個建築“混搭”、富有多元文化、充滿創意和生活氣息的活態博物館。

中央電視臺名主播董倩認為,廈門是一座海濱城市,其發展前行的每一步,都與海息息相關,而這座被海環繞的城市,更是我國現代海洋科學的發源地和搖籃。同時,中國提出構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也把廈門的“藍色經濟”推向瞭一個更醒目的位置。

一座來瞭還想再來的城市

一座與海息息相關的城市

第一次來到廈門的中國國際電視臺突尼斯籍記者伊奈斯,對廈門的喜愛溢於言表。

廈門會晤期間,廈門獨特的城市魅力令中外來賓流連忘返、贊嘆連連。

本文來源:東南網

軟件園是廈門發展軟件和信息服務業的重要載體。截至今年上半年,軟件園內共有8傢上市企業。

“這次來到廈門,我感受到中國的發展速度。”幾內亞總統府私營投資促進局局長加佈裡埃爾·庫蒂斯表示,經濟特區廈門以及福建自貿試驗區廈門片區在經濟貿易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鑒的地方。因此,趁著廈門會晤的時機,幾內亞共和國將國傢經濟特區招商推介會辦到瞭廈門,希望能吸引有經驗的企業到幾內亞投資,帶動發展。

一座既激情又溫暖的城市

“廈門的經濟發展成果大傢有目共睹,廈門軟件園的發展也走在全國前列。我們在驚嘆經濟發展速度的同時,也感受到這裡的人文環境。”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記者源梅贊嘆道。

“越是民俗的,就越是世界的。”澎湃新聞記者陸宏勇對沙坡尾的海洋漁業文化嘖嘖稱奇,“我專註老街區改造與傳統產業的報道,很想把廈門的傳統文化講給外國人聽。”

源梅在參觀後說,這裡並不完全是辦公場所,它更像一個傢,在這裡工作的人既激情又溫暖。“這樣的發展模式,可吸引更多創業團隊和創新力量,一起為營造更美好的傢園而努力。”



2日,在新聞中心,幾名來自非洲的記者在發稿。新華社

在《中國東盟報道》雜志副主編王鳳娟眼中,鼓浪嶼保留下來的不僅是建築,更是文化,“希望今後鼓浪嶼可留住這份獨特的魅力,也希望更多人認識鼓浪嶼”。

“這裡的綠化程度讓人吃驚,一路上的人文景觀不錯,而且還有專門的馬拉松跑道。”伊奈斯說,走瞭那麼多城市,自己還是第一次看到像環島路這麼美的路。“這次到廈門的主要任務是采訪,我一定要找個空閑的機會,再來好好感受一下廈門。”








(原標題:有一種魅力,叫廈門 ——中外來賓台北皮秒雷射|台北皮秒雷射推薦看廈門)



東南網9月6日訊(福建日報記者 張靜雯 鄭璜)

真空除毛| 真空除毛推薦| 聖雅諾美學診所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 除毛推薦|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lrz93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